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



▲華裔男街頭撿到20美元,去了商店一趟,卻變成百萬富翁。(圖/取自CBS sanfrancisc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意外之財中的意外!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向來不買樂透彩券,沒想到他日前用地上撿到的20美元(約新台幣650元)購買彩卷,卻意外刮中100萬高雄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美元(約新台幣3200萬)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華裔調酒師唐修伯(Hubert Tang)2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撿到20美元,隨後便前往密爾布瑞市(Millbrae)一間商店購買了兩張加州州立彩票,沒想到其中一張彩券竟然刮中了100萬美元,讓他直呼相當不可思議。

唐修伯說,「我告訴當時在我身旁的朋友,雖然不確定真實性,不過我想我剛剛刮中了100萬美元。」他還強調,自己上一次買彩券,已經是10年前的往事。至於如何運用這筆意外之財,唐修伯則笑笑地說,「目前尚無任何計畫,不過目前對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儲蓄。」

???秒飛遙遠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明天過後?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

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要哄12星座女開心原來要這樣…

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

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版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