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遇到這樣的女友請勿放生!現代人工作辛苦,如果身旁又有個愛玩女友,壓力肯定會十分沉重。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粉絲團發文,說最近餐飲工作很累,女友卻抱怨他整天工作、還常推拖說「是你答應我的」,讓他十分委屈地說,難道「男人不該努力上班賺錢嗎?」

▲情侶吵架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最近女友愛玩的態度讓他十分不悅,首先女友想要去花蓮、綠島和台灣南部玩,這時原po回應公司人手不夠,而且他必須顧好公司的交辦事項,但後來還是妥協,與女友計畫了一系列行程,沒想到...

過了幾天,女友又找來他,說自己看到一個旅遊網,「上面說去泰國去日本現在只要多少多少」,擺明要原po帶她去玩。這時原po有點無奈地說,自己一個月才賺3、4萬,住外面要繳房租、繳水電還要顧自己的三餐,現在好不容易弄好國內行程,「妳又想去泰國日本的...我哪裡生來兩萬旅費...我都不用過生活不用吃飯加油錢付房租了嗎...」

聽到這些話,女友開始有些不爽,她嗆原po整天只會工作工作,不陪她也沒有獻上關心,氣得原po怒譙「男人不該努力上班賺錢嗎」、「我不賺錢你怎麼去玩的...?」豈料幾天過後,女友又要他幫忙出彩繪指甲還有紋眉毛的錢,還說「你之前沒錢時答應我,現在可以嗎?」頓時讓他身心俱疲,直呼錢很難賺,「很辛苦才賺到的薪水錢,都給妳們揮霍嗎」、「跟她訴苦說能否不要一直花錢,還會說...你答應我的來壓我...真的好累...」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感同身受。有網友說「好吃懶做的公主真可怕」、「放生對彼此都好」、「他是沒手沒腳是嗎」、「這女的把你當提款機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,否則就拒絕,「承諾做不到算什麼男人?」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

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線上 班推薦 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