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專訪指出,蔣友柏也宣稱要做一輩子的壞人,他說明所謂的

看電影學英文軟體

壞人並不是說特別陰險,而是誠實面對自己的需求與渴望,以商業舉例,就是開誠佈公地講出自己要的是名或是利等等。至於被問到這樣是不是很獨裁,蔣友柏也回應:「一向如此,因為我父親就很獨裁,你有看過我父親講民主嗎?」

如何學英文聽力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近年來,「小確幸」已經成為部分台灣人的生活目標,但蔣家第4代蔣友柏在接受大陸《時尚先生》專訪時卻直言,他看不起「小確幸」,而且追求小確幸是個很自私的想法,因為這種生活態度無法盡到家庭責任。在專訪中,蔣友柏還宣稱要當「一輩子的壞人」,就是可以「開誠佈公地講出自己要的是名或是利等等,而不需要拐彎抹角。」

大陸《時尚先生》官網18日刊登這篇題為「蔣友柏:看不起『小確幸』,要做一輩子的『壞人』」的專訪。蔣友柏在專訪中表示,他一直維持著每天5點半至6點起床,7點準時出門,8點到下午2點上班辦公,3點到晚上9點陪伴孩子和9條狗,10點再繼續工作的日常生活。儘管他稱生活為「地獄」,但很顯然仍樂在其中。

對於台灣的「小確幸」價值觀,蔣友柏直言,「看不起。我不認為小確幸可以幫助任何人得到任何事情」,「因為你隨便講小確幸很好,我只要這一個月15萬塊台幣開一個小咖啡廳,我就可以過一輩子。那好啊,你就不要出國啊,你媽媽最好不要生病,要不然怎麼辦?所以我覺得小確幸是個

學英文哪裡學

很自私的想法。」

飯店玻璃前女讓人「從後面來」

商務模特陪客玩SM竟遭暴打勒索

地下捐精「嘿

屏東學英文推薦

怎麼學英文最有效

線上學英文文法

咻」到買家懷孕為止

▲對於台灣人把「小確幸」當生活目標,蔣友柏直言「看不起。」(

桃園學英文會話

圖/翻攝自時尚先生)



20歲女裸奔一票男司機在後面追

陸家嘴29秒性愛片狂拍窗外看美景

食人電梯再現工人只剩一顆頭

4000元飛了!ATM領出8張練功..

情侶「步兵式

高雄學英文會話

」裸拍網怒:滾!

他是亞洲賭王被抓出

網上免費學英文

千斷指斷腿

16歲新郎娶14歲新娘網笑:兒戲

搭高鐵被拒怒call80人圍毆站務..

上海飯店淫片交歡椅紅了!股價漲停

男大生手機伸裙底喬角度偷拍內褲

學英文推薦app

直播LOL被打「靜寶寶」情色嬌喘

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