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



▲夏軍決定將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善款捐給更需要的人。(圖/翻攝自新聞晨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去年(2014)四川的沙包爸爸夏軍嗎?當初為了替血癌的兒子果果治病,在大街上以揍一拳10元(約新台幣50元)的代價籌錢,引發社會關注,而不幸的是,果果已經在1日病逝,夏軍決定要把當初醫病剩餘的善款4萬元(約新台幣20萬)全數捐給需要的人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去年的人肉沙包事件,引起許多人關注,夏軍收到了90萬元(約新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台幣450萬)的愛心善款,但今年5月果果的病情惡化,將他帶回四川南充老家照顧,「把果果帶回家後,我盡量滿足他的心願,像是一起逛公園、學畫畫等,先前經過半個月中藥調理,病情一度好轉,沒想到1日下午還是因為病情嚴重死亡,他看著我們的表情,我永遠也忘不了。」

夏軍還提到,「果果真的很懂事,打針、吊點滴他都不哭,知道是為了他好,也都不反抗,現在我只想再做他的父親,彌補我的虧欠,愛心人士的善款還剩下4萬,我會全部捐出去,果果生前的一些比較新的玩具、衣服也會捐,等後事處理好,我會再去找工作,好好活下去。」

大陸網友看見果果病逝的消息,也紛紛在微博轉載留言,「願果果在天堂沒有病痛,健康快樂的長大!爸爸加油!」「沙包爸爸,你還年輕,願你早日走出陰霾,振作起來。」

網疑:吃人電扶梯櫃姐位置不單純

花14萬峇里島拍婚紗有鄉土味

兒太健康惹忌妒?鄰婦殺童埋花壇

甘肅中學領導KTV與老師啪啪啪

吃人扶梯影曝光女救子活遭捲入

吃火腿腸鬧肚子索賠超商神回復

騎車摔倒「命根子」摔成L型

蛇精男PO整容照自誇網:被打吧

為生男孩懷二胎結果生下4千金

三亞淫趴性女玩人肉俄羅斯輪盤

網戀男不是高富帥! 女子鬧自殺

溫州男倒垃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圾捲進壓縮槽斃命

賣擁抱一次50只為救白血病女兒

日媒:41天可殲滅中國空軍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