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

台北市議員秦慧珠2日在議會質詢完後,把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叫去辦公室飆罵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讓她氣炸了,揚言要提告偷拍者。民進黨議員顏聖冠助理、綽號「台獨機關槍」的李柏璋,稍早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自己是拍攝者,他除了向當事人道歉外,也強調對於秦的提告「絕不逃避」。

▲民進黨議員顏聖冠助理、綽號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。(圖/翻攝自台獨機關槍臉書)

李柏璋表示,對於影片事件的後續效應,造成秦慧珠的困擾他感到很抱歉,承諾將負起全責。李也談到,自己是在顏聖冠離開議會後才拍攝,整件事情她完全不知情,並為個人行為造成困擾道歉,同時也感謝對方擔心他被告,還幫忙四處滅火,「很感謝有這樣的老闆,出事後沒立刻切割我。」

不過,李柏璋也談到,他頂多算「實習生」,並非議會公費的助理,更何況議會是公開場所,議員監督市府官員,「人民也有權利監督議員質詢」。

事實上,昨晚代PO影片的鄉民,曾在PTT轉述「拍攝者」的回應,談到當時只是覺得議會的樹特別漂亮,想分享給大家看而已,誰知道有人自己在旁邊配音,「要告就讓他(她)告吧!」

李柏璋聲明稿:

我是拍攝6/2秦慧珠議員在研究室與局長討論護童專案影片的當事人

以下有四點說明

第一、對於影片事件的後續效應造成秦議員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。我會向秦議員負起全責,而且對於秦議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員的提告也絕不逃避。

第二、這個事件是在顏聖冠議員離開議會後發生,整件事情她完全不知情。

第三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、我對於我個人行為造成顏議員的困擾感到非常的抱歉。

第四、我個人頂多算實習生,並非議會公費的助理。

最後,議會是公開場所,議員監督市府官員,人民也有權利監督議員質詢。所以我個人行為我負責,對於提告我不逃避。至於顏議員因為擔心我被提告今天一早四處幫我滅火,很感謝有這樣的老闆出事後沒立刻切割我。

最後謝謝各位朋友及媒體的關心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

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月賠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 柳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