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梁文傑宣布退出立委選舉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的方法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4日下午宣布退出立委選舉,他強調,前主席林義雄連番指責以議員身分參選立委,因此決定退選,但並不是認同林義雄的言論,而是因為林義雄的舉動在基層造成分裂,自己則不知為何而戰。

???關注2016,邀請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梁文傑強調,他是第一高票當選的議員,中央黨部也認為他最有機會,因此不能不為黨出征,但林義雄多次公開指責,造成基層信念動搖,國民黨則藉機操作,再選下去已經失去意義。

面對林義雄的指責,梁文傑反擊,「長期以來,表現好的議員選立委,表現好的立委選縣市長」,難道去年底以立委身分,選上縣市長的台中市長林佳龍、潘孟安、魏明谷也是錯誤?不過,梁文傑也強調,希望自己退選,能讓此事就此打住。

梁文傑表示,自己是在今天早上才決定退選,也已經告知黨主席蔡英文,雖然還需要黨中央經過正式程序做決定,但會停止一切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競選活動。

對於梁文傑自行退選,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,尊重梁文傑個人決定,但仍須依規定送交中執會同意。洪耀福也強調,針對其他未決定之立委選區,選對策會將持續進行徵召作業,以贏得2016立委選戰為考量。

《梁文傑退選立委聲明稿》

在林義雄前主席連番指責我以議員身份參選立委之下,我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選舉。但我的決定並不是因為我認同林先生說的話,而是因為他的動作已經在基層造成分裂,我已不知為何而戰。

我堅信「國會過半」是民眾當前最關心的事,選民要的是實力最強、最了解地方的候選人,而不是讓來讓去。即使是艱困選區,黨也要提出人選奮戰。我是第一高票當選的議員,中央黨部既然認為我最有機會,我就不能不為黨出征。除了個人要爭取勝選,也要多為民進黨爭取一些政黨票,多一票就多一點不分區立委的可能性。但自從林先生以前黨主席的身份公開指責我之後,已經造成基層信念動搖,國民黨也藉機操作,我再選下去已失去意義。

從政需要經驗和磨煉,選民要看到你過去的表現,才會放心把責任與職位交付給你。所以長期以來,表現好的議員選立委,表現好的立委選縣市長,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,即使是在林先生當黨主席的時候也是如此。如果林先生現在講的話成立,那麼去年選上縣市長的現任立委林佳龍、潘孟安和魏明谷難道也是錯誤?三年後的縣市長選舉,民進黨是否也該排除那些表現優異的立委,讓亳無經驗的人去參選?

對於正在各地為黨出征的議員同志,我希望他們繼續為國會過半的大目標奮戰下去。他們都是當區最強的人選,都很有機會為民進黨拿下寶貴的席位。我也希望黨中央堅持以勝選為最高考量,提名最強的人出來參選。

由於我現在已經是民進黨正式徵召的候選人,我的退選還需要黨中央經過正式程序作決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。從現在起,我先停止所有競選活動。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,也抱歉讓大家失望了。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【插播快訊】在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連番指責下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宣布退出立委選舉。

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6月3?

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好 於我現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